吉林省长安网
当前位置: 首页>作风建设大整顿
作风建设大整顿
抚松法院召开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大会 

 

    831日下午,“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大会”在抚松县人民法院五楼会议室召开,会议深入贯彻中央、省委、市委、县委决策部署,深刻汲取长春长生问题疫苗案件教训,部署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,举一反三、去疴除弊、狠抓整改,切实解决责任不落实、作风不务实、监管不到位、制度不健全等突出问题,坚决守住公共安全底线。 

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要以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,继续提高政治站位,以严肃认真的态度,以转变作风的新成效,以各项工作的新业绩,推进作风大整顿、大改进、大提升;以树立法院队伍良好形象,净化法院政治生态,营造优质发展环境的新起点;以严肃认真的态度,扎实有力的举措,着力形成奋发有为,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,为决胜“基本解决执行难”、推进抚松“二五十百千”工程提供坚强保证。

 



分享到:
吉林省长安网

主办单位: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-3

顶部